超過130件經典銀器,來自歐洲各大國,跨越三、四百年時光,重現耀眼奪目的藝術年代。

《白銀鏨刻的世紀:歐洲銀器的三百年輝煌之路》

白銀鏨刻的世紀_立體書封(小).jpg

2020.01.09 推薦上市
讀者回函抽獎活動說明 速見文末

 

走進歐洲大都會的古董行,一件古老銀器吸引了你的目光,雖經歲月滄桑,但你感覺到她正呼喚你的到來⋯⋯

銀,人類最早使用的古老金屬之一,柔軟、易加工,能最大限度地反射光線,曾經比黃金更貴重。
古老的銀器,歲月磨練,有自己的生命魅力,可以與人無聲交流。

 
歐洲銀器經歷了帝國年代的百年強盛、啟蒙主義,富於激情和冒險精神,是自我至上的個人主義者。其深奧和燦爛多彩,猶如汪洋大海的浩瀚無垠,迷人至極。


從中古世紀嚴峻的哥德式銀器開始,到義大利城邦的文藝復興喚起人的覺醒和生活藝術,到路易十四太陽王的巴洛克奢華唯美,法國的胡戈諾新教銀匠流亡在倫敦大都會,歐陸各地的洛可可凱旋……直到二十世紀新藝術與裝飾藝術覺醒。

歐洲銀器,演繹各個年代藝術,風格演變有序,斷代明確──收藏銀器,有如收藏了燦爛的三百年文明。
收藏家穿梭在拍賣會場,深入老舊雜亂的古董小鋪翻尋,甚至走訪歐陸鄉間深居簡出的銀器行家私宅,在銀器中看見歐洲工藝美學、風華絕代,踏上充滿挑戰的探索與學習之旅。
 
本書帶領銀器迷與讀者步入西洋銀器的殿堂:學會從細節欣賞頂級藏家傑作,在書頁間展開一趟時而浪漫、時而血淚的工藝文化壯遊。你將深深的感動這──白銀鏨刻的世紀。
 

【內頁預覽】

9789864592098_b1.jpg

9789864592098_b2.jpg

9789864592098_b3.jpg

9789864592098_b4.jpg

9789864592098_b5.jpg

9789864592098_b6.jpg

9789864592098_b7.jpg

9789864592098_b8.jpg

9789864592098_b9.jpg

9789864592098_b10.jpg



【作者簡介】
高眾/
橄欖樹下的創意和顧問團隊,由來自歐洲和台灣的資深藝文和專業人士組成,熱愛西方文化的浪漫精神和藝術傳統,以及背後深藏的人文思想,融入東方氣質的生活中,增添優雅深刻的品味。

橄欖樹下文創有限公司,多年來致力於介紹歐洲生活美學,特別是幾百年美好歲月傳承的頂級銀器,還有新藝術名師的原版家具。
我們團隊浸淫於歐洲藝術氛圍三十餘年,深刻認知,十八世紀以來的銀器,代表了三百年來西方社會崛起,稱雄世界的文明巔峰。橄欖樹下追求這樣一份極致的品質,與大家分享。期待經過多年的持續努力,成為東方世界最頂尖的西洋銀器收藏者。
我們在臺北大直幽靜、閒適的街道佈置了一個有歐洲新藝術氣息的沙龍,為朋友們提供海闊天空,討論和觀賞的空間,並將陸續推出專題系列,深入介紹西洋歷代銀器的風格演變。橄欖樹下,一個開始夢想的地方……
橄欖樹下:www.glsxccc.com

 

【讀者專屬活動】
橄欖樹下新書活動辦法.jpg
讀者回函抽獎活動說明 
請填具書中讀者回函卡+書封上的黑色貼紙一起寄回出版社
,就有機會抽中好禮!
1.限量歐洲古董銀匙
2.「橄欖樹下銀器導覽課程」(預約專屬時間)

 

收件時間:即日起至2020.03.20 止,郵戳為憑。
活動方式:
1.填好書中回函+書封上的黑色貼紙,需註明 【收件者/連絡電話/email】(缺一不可),寄回積木文化 活動小組收 (104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1號5樓)
2.積木文化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最終解釋及裁決權、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將公佈於積木文化,恕不另行通知。 
3.本活動參加資格與獎項提供對象僅限居住在中華民國臺、澎、金、馬地區之居民。

抽獎公布:2020.04.10請密切關注FB 積木生活實驗室公告
 


【買書去】
博客來/https://reurl.cc/oD2DGv
誠品網路/https://reurl.cc/alY7M4
讀書花園/https://reurl.cc/pD0yjZ
城邦閱讀花園/https://reurl.cc/1QdrAD  (馬來西亞)
讀冊生活/https://reurl.cc/VaOXZy
紀伊國屋/
https://reurl.cc/lLrdrY
灰熊愛讀書/https://reurl.cc/lLrdrY
Pchome
https://reurl.cc/4gA2Mv
金石堂/https://reurl.cc/yypxaE

香港讀者
♦️誠品書店請先致電至各分店洽詢(銅鑼灣、尖沙咀、太古城)
♦️ 或者致電至香港城邦書店洽詢
城邦書店
地址:香港灣仔駱克道193號東超商業中心1
營業時間:早上10時至晚上8時正(星期一至日)
電話:2877 8606
 

arrow
arrow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