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繪城市─畫遍全世界》/ 加百利.坎帕納里奧(Gabriel Campanario)  著/2013.01.05 好評上市

手繪城市cover  

長踞美國亞馬遜網站繪畫類暢銷榜首,最能啟發手繪愛好者的一本書!

【本書特色】

* 集結五大洲、三十個國家、五十多個城市,共五百多幅各地寫生畫家的作品。
* 可以透過這五百多幅的寫生作品,來場間接的旅行。
* 每一幅畫都是一段故事,可以藉畫來了解不同城市的人文風情。
* 由書中寫生好手的經驗分享,提昇繪畫技巧,加強對環境的鑑賞力。
* 不同的媒材創作出風格各異的畫作,是喜愛寫生或畫畫的人的最佳範本。


【內容簡介】

一次用一張圖畫看世界

長踞美國亞馬遜網站繪畫類暢銷榜首,最能啟發手繪愛好者的一本書!
以非凡手法描繪世間景物,《手繪城市》集結了五百多幅全球各地城市寫生畫家作品,色彩豐富、構圖出眾,從大船駛進蒙特婁舊港、高第在巴塞隆納的現代主義建築、香港與泰國熙來攘往的街景,到約翰尼斯堡多彩多姿的露天市場……這些長年在街頭作畫的藝術家們, 以極度吸睛的畫面與生動的說故事方法,呈現世界各地的城市生活,帶您遨遊五十多個地方,從西雅圖到雪梨,橫跨五大洲、三十個國家,感受截然不同的文化場景與藝術風貌。

 

閱讀本書,您可以:
1.透過這些描繪自己居住城市、並在網路上分享作品的畫家,認識全球城市寫生運動的源起背景。
2.從畫家們為每幅畫作撰述的故事中得到啟發,認識他們如何構圖、作畫,會使用什麼樣的工具……
3.見識書中頂尖好手的精彩資歷, 學習專家級的寫生技巧,以及如何切入不同的寫生主題。
4.發現如何透過今日的社交網站與線上活動,一起參與並體驗這個充滿創意的手繪市集。

 

各界好評
「無論我走到哪裡,總是帶著寫生本。因為畫出這些地方,我愛上它們。」──維吉妮亞.海恩,美國,洛杉磯

「描繪一個城市不僅僅是將它留在紙上;更應該去了解它、感受它、使它變成你自己的。」──尼娜.約翰森,瑞典,斯德哥爾摩

「我一直以為畫圖是一種孤單的經驗,直到我發現了網路上的『城市寫生人』社群。」──歐馬•哈拉米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艾因

 

 

★★★★|作品甄選活動|★★★★

 就是想畫!

拿起筆,一起走入城市寫生吧!

積木文化徵集最有創意的城市寫生作品:請在本書書函背面作品框內畫出屬於您的城市風景(題材不拘,不限媒材),並填妥框旁之回函卡一起寄回積木,我們將選出十名優選作品。獲選者除了可以得到設計好書一本,還能擁有入選作品印刷套卡,讓您寄給全世界的好朋友! (參選作品未附掛號回郵恕不退件,積木文化擁有入選作品使用權與入選作品印刷套卡規格與發行決定權)

 

活動辦法:

作品規格:限在《手繪城市》隨書外附書函背面作品框內創作,並填妥框旁回函( 影印無效)

收件時間:投稿參賽作品請於2013430日前掛號寄至積木文化(郵戳為憑)

收件地址:104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15樓積木文化收

活動評審:資深插畫家、兒童美術教育家 / 鄭明進老師

活動獎項:優選十名,可獲得《設計全書A-Z(定價1800)乙本及優選作品印刷套卡。

中獎公布:2013530日公布於積木網站及FACEBOOK粉絲頁。

 

 【內頁試閱】

9789866595899_bi1   9789866595899_bi3

9789866595899_bi4

9789866595899_b1 9789866595899_b2 9789866595899_b3 9789866595899_b4 9789866595899_b5 9789866595899_b6 9789866595899_b7 9789866595899_b8 9789866595899_b9 9789866595899_b10   

 

【作者簡介】

加百利˙坎帕納里奧
是在《西雅圖時報》(Seattle Times)工作的藝術家,也是「城市寫生人」(www.urbansketchers.org)這個致力於戶外繪畫藝術技巧的非營利組織的創始人。坎帕納里奧的報紙專欄〈西雅圖寫生人〉(Seattle Sketcher)也榮獲「最佳西方新聞大賽」(The Best of the West journalism contest)部落格寫作首獎,並為「專業新聞記者協會」(Society of Professional Journalists)與「特寫新聞學協會」(Society for Features Journalism)所認可。


【譯者簡介】

刑曼雲Jocelyn H. Andersson
輔大歷史系畢業。
於台灣及國際出版產業負責行銷工作十餘年。
現定居於瑞典斯德哥爾摩,從事文字(中、英、瑞典文)、語言及攝影相關工作。
www.jocelynsphoto.com  / www.jocelyn.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