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踞法國亞馬遜書店「家庭料理」排行榜  全球料理愛好者熱情推薦

讀者盛讚:「這才是我想要的廚房聖經!」
「一本讓我成為全能主廚的超級工具書!」
「俯瞰圖將每個步驟都拆解的清楚易懂,擁有這本食譜後,我幾乎天天嘗試新菜色!」

 ★★★三大獎項詳情點我★ 
~佳評如潮~

誠品書店2014.02選書推薦 / 博客來網路書店2014.02 選書推薦

 

中獎名單終於抽出恭喜以下41位幸運讀者下周05/12(一)統一以"掛號"或"通盈貨運" 方式 寄出,請密切注意是否有掛號郵件囉!

世界料里解構聖經_中獎公布  

世界料里解構聖經_抽獎page  

 

 

《世界料理解構聖經》Mon cours de cuisine/Marabout編輯部 著/2014.01.23 超豐盛推薦上市

9789865865399_bc

【本書特色】 ★★3大獎項詳情點我

1 收錄 500道世界知名傳統料理,從簡單到複雜,一網打盡。
2 3000張全俯瞰料理步驟分解圖,解構每個料理步驟,詳細呈現烹煮階段,一看就會!
3 從前菜到甜點,從簡易到精緻,從家常菜到宴客菜,一應俱全。
4 料理包羅萬象,千變萬化,極具異國色彩。
5 提供「超實用小祕訣」,讓料理更完美。
6 一目瞭然,達成度高,實用百分百,菜鳥也能輕鬆上手,是廚房必備的料理聖經。

★2014/05/12 (一) 統一以"掛號"或"通盈貨運" 方式 寄出

 【買書去】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23343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71033160
誠品網路/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35702299918
讀書花園/http://www.cite.com.tw/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382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