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圖13-Doctor Strange  

Photograph by MICHAEL MULLER/© 2015 MVLFFLLC. TM & © 2015 Marvel. All Rights Reserved.

 

Marvel 的《奇異博士》電影終於在今年登場,《奇異博士》台灣甚至在 10 月 25 日搶先全美上映。

目前普遍獲得良好評價外,更被部分影評評為漫威近年最棒的首部曲作。
而在看過電影後想更瞭解更多製作秘辛的你,一定也想更了解BC(班尼狄克康柏拜區)所扮演的超級英雄Stephen Vincent Strange,以下列出幾個關於《奇異博士》的小知識:

 

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

【真名】史蒂芬•文森•史傳奇Stephen Vincent Strange

【身高】189.2公分

【體重】81.6公斤

扮演奇異博士的BC,根據網路上的資料其身材也和奇異博士差不多。
BC本人身高約184公分,體重約80公斤(常因拍戲而增減)

 【能力】

奇異博士是現今世上最有力量的魔法師。他能利用魔法做到投射及操控能量、移動物體、瞬間移動、製造幻象、催眠、穿梭時間及空間、心智控制等等。

【擅長】
奇異博士兼具醫學及魔法知識,擅長武術。

 

縱橫於非物質世界「與眾不同的超級英雄」
 
奇異博士第一次出現,是在1963年7月號的《奇異故事》(Strange Tales)第110集,由史帝夫•迪可(Steve Ditko)創作。這個角色被定位為一名「與眾不同的超級英雄」,主要縱橫於非物質的世界。

 

他本來被叫作「奇異先生」,為了不跟《驚奇四超人》裡面的「驚奇先生」搞混,才改稱為「博士」。奇異博士在《奇異故事》(Strange Tales)第114集回歸後,在其後的54期漫畫中擔任第二主角,接著,整個系列被重新命名為《奇異博士》。

 

漫威的世界觀:超級英雄漫畫共享的背景設定
奇異博士初登場時,漫威還只是個每個月出版12本漫畫的小規模公司,且幾乎都是當時的總編史坦•李(Stan Lee)的創作。為了加快出版節奏,李發明了後來被稱為「漫威式」的合作模式──李不再編寫全部的劇本,而是與畫家討論劇情後,由後者掌控故事的步調及畫風,完成後再來填入對話。

李當時的另一個創舉,就是賦予這些超級英雄漫畫一個共享的背景設定,使得發生在某系列中的事件會影響到別的系列。當然,當時跟李合作的畫家人數不多,是他能夠這麼做的關鍵。

盡管在專屬系列中活躍於眾多優秀畫家筆下,奇異博士也在其他角色的故事中,以不亞於主角的存在感登場。他的出現使故事更豐富、更有深度,因為讀者知道在常理現實的背後,存在一個怪誕的世界。

 

也許是因為這樣,才會安排漫威客串王史坦•李在電影中津津有味地讀著赫胥黎的《眾妙之門》)

喜愛漫威英雄的你不可錯過 !

史上最暢銷《連連看1000》vs 最受歡迎漫威英雄群

漫威官方授權

1
  《連連看1000:漫威英雄》

預計2016.12.25歡樂上市

漫威英雄連連看_立體書封(小)  

 

* 史上最具挑戰性連連看遊戲,《連連看1000》作者最新作品

* 改繪自漫威頂尖漫畫家代表性作品,一網打盡19位超級英雄角色

* 加贈「鋼鐵人對美國隊長」主題1700點超級挑戰版

 

註:資料來源www.rollingstone.comMarvel Universe Wiki
圖片來源:http://www.ew.com/gallery/marvel-doctor-strange-photos/2421928_do-you-believe-magic
<原圖13-Doctor Strange.jpg>圖片版權申明:Image Credit: Photograph by MICHAEL MULLER/© 2015 MVLFFLLC. TM & © 2015 Marvel. All Rights Reserved.

 

 

隨書隱藏版】>買書就可擁有美國隊長連連看檔案,無限次下載無限次跳戰,見內文說明

 

即日起,【線上填問券•加碼送好禮點我填問卷

 

 

 

【作者介紹】

 

湯瑪斯•帕維特(Thomas Pavitte)/
1985年生於紐西蘭的湯瑪斯•帕維特是一位平面設計師及實驗派藝術家,擅常用簡單的技巧創作出十分複雜的作品。
帕維特在2011年創下一項世界紀錄——由6239點構成的蒙娜麗莎連連看。他花了好幾個星期製作這幅畫,又用了9個小時連完它。
畫完這一本,你還可挑戰《連連看1000:全球偉大城市》及《連連看1000:世界名人肖像》,
或是嘗試非常特別的《著色圈圈畫:藝術之最》及《著色圈圈畫:名人肖像》。

 

想看更多湯瑪斯的作品,請至www.thomasmakesstuff.com

 

 

 

 【買書去】2016.12月隆重上市!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38516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9970351898
誠品書店/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35702560980
讀書花園/http://www.cite.com.tw/book?id=71012
讀冊生活/http://www.taaze.tw/sing.html?pid=11100802512
灰熊愛讀書/https://www.iread.com.tw/ProdDetails.aspx?prodid=B000383285

即日起,【線上填問券•加碼送好禮點我填問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