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脈輪廚房的能量料理》

順應時令治癒靈魂的身心靈平衡脈輪食療

2017.03.05 推薦上市

2014271311695b  

發掘自然的療癒力及滋養身體的力量
全面性平衡脈輪,無論身心靈都可從中獲益!

【本書特色】
.了解人體7大脈輪的位置、屬性、功能
.認識21種強化飲食療效的能量水晶
.羅列142種健康食材的效用及營養價值
.學習製作60道有機、蔬食、無麩質脈輪料理
.食譜以四季分類,方便讀者採用當季食材
.每道食譜皆清楚標示出被強化的脈輪部位

和《脈輪廚房的能量料理》一起,發現自然治療和滋養的力量。
本書收集了60道有機、蔬食且不含麩質的料理,都是以全面性地平衡脈輪為基礎,無論身心靈都可從中獲益。
保持人體七大脈輪的平衡,是維持身心健康的古老智慧,而其中一個方法就是透過所吃的食物。不論是點心、正餐,或美味的脈輪蛋糕,這本書將啟發你準備一些簡單卻能帶來全新養分的餐食。
這些食譜依季節分類,並且以不同顏色標示出受益的脈輪,使讀者能很容易地翻查前面關於脈輪解釋的章節,同時也可以了解水晶如何能增強營養成分的療癒效果。藉由學習認識個人的脈輪系統如何運作,更進一步去刺激和平衡相關的部分,你的世界就會有正向的改變。
這本《脈輪廚房的能量料理》將帶你進入認識真實自我的旅程,並將自己與全食物的滋養力量重新聯結。

【作者介紹】

莎拉・魏金森/居住在英國牛津郡,是一名心靈導師,也是脈輪糕點(Chakra Cakes)和脈輪廚房(Chakra Kitchen)的創辦人。她研發的許多食譜,都是採用最新鮮的優質有機食材。莎拉的許多作品刊登於著名身心靈組織所出版的刊物,包括英國知名的《心靈與命運》(Spirit and Destiny) 雜誌。

 

【買書去】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45072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71311695
誠品書店/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35702574364
讀書花園/http://www.cite.com.tw/book?id=71688
讀冊生活/http://www.taaze.tw/sing.html?pid=111008084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