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化占星學入門(暢銷紀念版):從冥王星看你的業力使命》

這是了解冥王星的第一本書,演化占星學創始者傑夫.格林之女最貼近核心思想的教材,最淺顯直接的詮釋。

2019.01.30暢銷推薦

 

演化占學入門-立體書封(小)  

──探索靈魂演化本質的入口──
無論是野心和動機,或是靈魂的演化之旅,
自我的每個面向都可以追溯至冥王星。
這顆有力的轉化性行星,是認識一個人本命盤的關鍵,
足以揭露靈魂演化的使命。


這本書的目的,是綜合整理、應用傑夫‧ 格林在《冥王星:靈魂的演化之旅》書中,針對演化占星學提出的主要原則,同時希望能補充或利用該書的研究及資料彙整。

本命盤中的靈魂與冥王星有關,而冥王星或靈魂是我們探索的起點和底線,所以運用演化占星學時,最重要的就是深入且全面地了解冥王星的意義。冥王星對應點的宮位和星座,反映出一個人在今世的下一個演化步驟,同時也與生命本身的演化原因或目的有關。

本書會討論演化占星學的主要原則,然後用現實生活的個案研究來加以佐證,並明確且深入解釋每一個章節提到的重要原則。

本書就像一本實用的工具書,從頭到尾依序教導人們如何應用演化占星學的原則,幫助人們實際且仔細地分析一張本命盤,同時能對演化占星學的核心原則有更深入的理解。

本書的另外一個重點,是靈魂影響演化的四種方式。在這個部分會剖析一個人對於演化成長需求的選擇和反應,會如何導致他所遭遇的生命經驗。我們同樣會用連續且完整的方式來解釋每個原則,然後把所有原則運用在個案分析上面,希望這本書能幫助人們,對演化占星學的主要原則,產生全面性的理解及整合能力。


【作者簡介】
蒂瓦‧格林Deva Green/
蒂瓦‧格林是演化占星學創始者傑夫.格林(Jeffrey Green)的女兒,她曾與美國演化占星學校(School of Evolutionary Astrology)校長金瑪莉.威瑪(Kim-Marie Weimer)共同開授演化占星學入門課程,並曾受邀在2005年、2006年的演化占星學大會(Evolutionary Astrology Conference),以及2007年的西北占星大會(Northwest Astrological Conference,NORWAC)演講。


【購書推薦

博客來 https://goo.gl/s6XWkv

誠品網路書店 https://goo.gl/uJQHkw
金石堂網路書店 https://goo.gl/Spu8Uq
城邦讀書花園 https://goo.gl/u8G5AY

 

 

◆同場加映.名家推薦.《冥王星》

#胡因夢 :打開進入 #演化占星學 的大門,帶來修正和轉化錯誤的成長契機。

#占星學 除了可以深入解讀個人本 #命盤 的能量藍圖及業力模式,更可以用來觀察人與人之間的連結模式,譬如在 #星盤比對(Synistry)時,如果關係中的一方有土星與另一方的水星形成了衝突相,意味著這兩人可能得花上十來年的時間,才能真正克服溝通上的重重障礙──面子問題,潛意識裡的權威傾向,難以控制的批判性,聆聽與表達的節奏不合等等的相處議題……

……由於 #冥王星 象徵著不被社會公開接納的禁忌,所以格林在書中大量地探討了性、虐待、危機、迫害等等的陰暗議題,使得讀者對某些令人匪夷所思的虐與被虐行為,有了著眼於因果層面的理解,對許多畏懼人性裡的暴力與殘忍特質的讀者而言,這層理解可能會帶來意想不到的療癒。

閱讀本書將會對人類關係裡深埋的業力及強烈的轉化渴望,生起一股錯綜複雜的感嘆和敬畏之情,而且會深深領悟到業力之中其實包含著大膽試誤的創造性。

積木文化連續出版了兩本傑夫.格林的代表作,為華文讀者打開了進入「演化占星學」的一扇門,也令我們意識到占星學的妙用有無窮的可能性,但前題是用者本身必須勤奮不懈地觀察人性深處的活動,一些不易被覺知到的核心驅力是如何在操縱著自己以及自己的關係,朝著特定的「我執」方向運作,造成了情慾上的種種扭曲與錯置,同時也帶來了修正和轉化錯誤的成長契機。」

--摘自《#冥王星套書》推薦序

 

◆《冥王星套書:靈魂的演化之旅(暢銷紀念版)+ 靈魂在親密關係中的演化(暢銷紀念版)》

如果想問「我為什麼在這裡」或「我的功課是什麼」,本書可以透過占星的觀點,客觀地幫助你找到答案。傑夫.格林技巧性的解釋不僅能觸碰到靈魂層面,還能清楚描述人在冥王星的人生之旅中會面臨的實際議題。

博客來 https://goo.gl/7gQjgW
誠品網路書店 https://goo.gl/K4bJto
金石堂網路書店 https://goo.gl/hqR5MF
城邦讀書花園 https://goo.gl/NH722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