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帶.冷便當:國民媽媽教你輕輕鬆鬆30分鐘,做出粉絲狂讚、美味又健康的每日餐盒》

2019.03.07 全面上市

9789864591718_bc

超豐富抽獎活動速見文末說明
2019.06.03 名單公布嚕

【美味推薦】
王輔立 君品酒店行政主廚/《型男大主廚》示範主廚
番紅花 作家
彭政閔(恰恰) 職棒球星/中信兄弟象隊球員
游惠玲 飲食作家
劉昭儀 我愛你學田市集負責人(依姓名筆劃排序)

每天要花很多時間準備便當嗎?
有沒有更快速的方法?
什麼是冷便當?
便當放到中午不會壞掉嗎?

只要30分鐘
國民媽媽教你可以當日現做的美味便當
讓家人吃得更營養、更健康

冷便當是指當日現做,
不用復熱即可享用,
常溫吃,更加可口安心。

本書從一週備料開始,規劃了「一週冷便當」、「輕食冷便當」、「超商冷便當」、「湯品」,以及簡易又實用的「專欄TIPS」,超過50組的繽紛美味便當與湯品,讓你學習如何輕鬆在家準備當日現做的新鮮便當。

IG粉絲詢問度最高的夢幻便當,運用冰箱常備的當季與在地食材,就能輕鬆做出大人、小孩都愛的便當菜,現在就開始,為自己,也為家人準備當日現做的便當吧!

作者因為對一雙兒女的營養有所堅持,而開啟了媽媽手作便當的人生,她以「宜手作」之名在FB、IG、YouTube打下名號,並且在料理教室開課,帶領大家做出色香味俱全的媽媽愛心便當!
對於冷便當,許多人還是有不少疑問,宜手作針對網路上讀者最常提出的問題,在書中做了詳細的回答,「冷便當」是她在嘗試過各種便當型式後,覺得最值得推廣的方式,每天只要花少少的時間,就可以讓家人獲得最多的營養。


作者簡介

宜手作/和大多數的媽媽一樣,為了小孩的健康而開始學做飯、開始帶便當。
初學時試做過幾種食譜而挫敗,除了有些食材購買不易,難度也高,常常為了一道菜花不少時間和金錢,成品也不見得滿意,更可怕的是浪費食材。
後來依自己和小孩的喜好發展出簡單易做的食譜,善用當季與本地食材,只要逛市場一圈或是利用家裡僅有的食材就能輕鬆做出大人、小孩都喜歡的菜色。目前在網路上和大家分享每日便當與作法,也在「我愛你學田」料理教室教授便當課程,期待人人都能輕鬆開心下廚,做出家人喜愛的料理。
FB:宜手作(YIFANG’S handmade)
IG:yifang818


攝影者:王正毅/高大鈞

【內頁預覽】

9789864591718_b19789864591718_b29789864591718_b39789864591718_b49789864591718_b59789864591718_b6 

 


◎【新書上市】以下書店都可以買得到書
#預購活動
博客來:https://goo.gl/BZ9j47
★2/27(三)00:00讀書日預購開始,獨家送「可愛WECK造型保冷劑」,數量有限,先買先贏!

博客來預購買就送_可愛WECK造型保冷劑  


博客來:https://goo.gl/BZ9j47
金石堂:https://goo.gl/ZVEzwH
誠品網路:https://goo.gl/2Uqmsv
讀冊生活:https://goo.gl/U9WBH8
三民書局:https://goo.gl/wTGEDs

讀書花園:https://reurl.cc/1Vn8V
Pchome24小時到貨:https://reurl.cc/VxGnR

 

#新書讀者回函抽獎說明:

收件方式:即日起至2019.05.20止,郵戳為憑

活動方式:填寫好新書內的讀者回函,寄回積木文化活動小組收(104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1號5樓)

【限量抽獎項】
德國Weck玻璃罐組合、Mantova噴霧式酪梨油、不銹鋼真空保溫食物燜燒罐、麵包盒、UNOPAN無油空氣油炸烤箱、玉子燒鍋等等多重好禮!
抽獎公布:2019.05.31,請密切關注FB積木生活實驗室

中獎名單如下:

中獎圖

S__18579473  

 【買就送獎項】
限量前100位,送南豐米-馫米300g體驗包,將由南豐米碾米廠(異星行銷股份有限公司)寄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