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象徵愛情、美麗、優雅、歡樂,
總是令人嚮往……
那麼就用玫瑰拼出浪漫的情懷吧! 

【本書簡介】
日本拼布名師向野早苗鍾愛玫瑰,進而開始種植玫瑰,為它散發出的優雅氣息,以及西洋風味所吸引,並從玫瑰獲取日後源源不絕的創作能量,體驗到無比的幸福感。她希望能透過本書將這股能量和拼布結合,與更多的人分享。

書中介紹30款漂亮氣質優雅的玫瑰拼布作品,小如眼鏡袋、手提袋、靠墊、布畫,大至壁飾、床罩等,無論是如摘花般剪下布上的玫瑰圖樣,加以貼縫,或將布塊縫邊緊縮製成YO-YO拼布,修整成圓形當作花朵,呈現玫瑰立體感的拼布技法,都將玫瑰的紋樣和造型變化得風情萬種,令人心動。

除了詳解每件作品的作法,向野早苗更針對「貼縫圖案」、「YO-YO拼布」、「拼布」、「玫瑰花園壁飾的作法」四種技法採Step by Step的步驟教學,清晰而簡易,即使是第一次玩拼布的人,都能輕鬆上手。

 

【本書目錄】 
◆剪下印花布上喜愛的玫瑰圖樣再貼縫
手提袋/桌旗/靠墊/桌墊/桌巾/床罩
◆貼縫玫瑰圖案
拼布圖樣壁飾/紅玫瑰手提袋/白玫瑰手提袋/玫瑰花籃靠墊/玫瑰壁飾
玫瑰花園壁飾/春之玫瑰布畫/比埃爾‧德‧龍薩/玫瑰壁飾/白色拼布靠墊
玫瑰和小木屋圖案壁飾/新品種玫瑰拼布/玫瑰與花籃圖案床罩
約翰‧史特勞斯玫瑰床罩/現代玫瑰床罩
◆用YO-YO拼布拼縫玫瑰花
桌飾巾/手提袋/眼鏡袋/兔毛手提袋/卡片袋
Lesson1 貼縫圖案
Lesson2 YO-YO拼布
Lesson3 拼布
Lesson4 玫瑰花園壁飾的作法
希望讀者先了解的拼布用語
原寸紙型 


【本書規格

書系:HANDS 頁數:88
規格:部分彩色/平裝 尺寸:21*26公分 定價:280

 


【本書作者
】 
向野早苗(こうのさなえ)
生於日本福岡縣,曾任平面設計師,因為對和平面設計有許多共通點的拼布感到興趣,開始全心投入創作。之後,她開設拼布教室,經營販售拼布材料、手工服飾及雜貨的商店。目前,她在拼布教室及各地教授拼布,並於各媒體發表作品,十分活躍,深受讀者及拼布族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