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名廚、Il Cibrèo餐廳老闆法比歐.皮奇(Fabio Picchi)是深受佛羅倫當地居民喜愛的廚師,
他是義大利慢食運動的發起人之一,也是活躍於文化活動的實踐家、哲學家,與多本食譜的作者。
在這本書中,法比歐以優美的筆調,細細描繪他眼中的佛羅倫斯,
結合佛羅倫斯與托斯卡尼地區的地方料理、祕密路線與這位感情豐富的廚師對藝術和城市的記憶──這也是一本回憶錄與遊記。

《如果,你來佛羅倫斯:漫步在天堂美食與文藝復興之間》

2019.06.29 推薦上市

如果,你來佛羅倫斯_立體書封(小)-01

佛羅倫斯的春天,讓你明白付出愛與接受愛的責任。
當夏天來到佛羅倫斯,你將在丘陵間體會到時間的相對性。
秋天,享用著一串串葡萄時,你忽然醒悟,生命本身即是最大的財富。
冬天來臨,漫步於城市狹窄的街道中,你將會知道,自己已成為佛羅倫斯人。

Podcast馬上聽

.加拿大攝影師詹姆斯.歐瑪拉(James O’Mara)操刀拍攝百張大幅彩圖。
.英籍藝術史學家史黛拉.魯道夫( Stella Rudolph)資料提供。
.30位來自各領域的佛羅倫斯人熱情分享百餘個私房景點。
.近50道托斯卡尼傳家料理食譜與獨家變化版本。
.收錄近兩百間本地人最推薦的商家如冰淇淋店、小餐館、牛肚攤、披薩店、甜點店等。

大廚法比歐化身導遊,擺脫旅遊書的刻板路線,陪伴讀者在城區與田野間遊覽佛羅倫斯,走尋特色地點、人物、商店、紀念物、廣場、博物館、街道、美食、咖啡廳等,透過他個人私密的記憶與情感,帶領讀者從居民的角度來觀看佛羅倫斯,也道出許多老字號商行與知名人物。下次你去佛羅倫斯,將會擁有一雙非常不同於以往的眼睛,以及相當頑皮的、佛倫羅斯式的情懷。

 

【漫步推薦】(依姓名首字筆畫排列)
Sabrina︱味道筆記本
松露玫瑰︱烹飪書籍作者及譯者
徐 仲︱飲食文化研究者
陳匡民︱《喝遍義大利》作者
韓良憶︱飲食旅遊作家
謝宜榮︱Pino Pizzaria Ristorante創辦人
謝哲青︱作家、節目主持人

「美味與藝術的文化傳承,整座城市如同流動的饗宴,身歷其境於佛羅倫斯人的私房雅趣。」──Sabrina︱味道筆記本

「與其說《如果,你來佛羅倫斯》是一本旅遊書,倒不如稱它是一首向佛羅倫斯告白的深情長詩。作者法比歐諮詢當地各界名人喜愛的地點清單,教你吃喝玩樂、漫遊發呆……啊啊啊剛從托斯卡尼度假回來的我又想衝出去啦!」──松露玫瑰︱烹飪書籍作者及譯者

「即便沒機會在佛羅倫斯一輩子,都該讓書裡這位在地的老朋友,幫你把在佛羅倫斯的幾天或幾小時,化為難忘的永恆。」──陳匡民︱《喝遍義大利》作者

「佛羅倫斯是文藝復興文化的發源地,有數不盡的文藝復興遺產,透過這本書,好好享受一下這獨一無二的美麗藝術城市。」──謝宜榮︱Pino Pizzaria Ristorante 創辦人

內頁預覽

 9789864591886_b19789864591886_b39789864591886_b59789864591886_b69789864591886_b10  9789864591886_b12  

作者介紹

法比歐.皮奇Fabio Picchi
知名義大利作家、廚師與美食家,是佛羅倫斯著名餐廳Il Cibrèo的老闆,也經營結合美食與藝術欣賞的複合式中心鹽之劇院(Il Teatro del Sale)。皮契同時也是知名藝人,在義大利電視節目經常可以看到他的蹤跡。

 

【購書推薦
博客來:https://reurl.cc/Lr95K

金石堂:https://reurl.cc/ampr3 
pchome24小時:https://reurl.cc/YKWMa

誠品網路:https://reurl.cc/2G5ar
讀書花園:https://reurl.cc/O3xRv
讀冊生活:https://reurl.cc/jZbrM
灰熊愛讀書:https://reurl.cc/jZbmM

Podcast馬上聽
如果你來佛羅倫斯.jpg

更多美好生活提案,都在積木生活實驗室#Podcast
Apple Podcast👉🏻https://reurl.cc/pmm2xb
Spotify👉🏻https://reurl.cc/2bbeon
KKBOX👉🏻https://reurl.cc/o996eD
#積木生活實驗室Podcast線上聽
 

arrow
arrow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