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February 12,2007

日常設計經典100 看似平凡的生活小物,也蘊藏著改變世界的設計,「日常設計經典100」介紹了100件日常生活中的經典設計,包括瑞士刀、OK繃、迴紋針、條碼、口香糖、多孔襯墊氣泡紙、雙層茶包、冰淇淋甜筒、棉花棒、龜甲萬醬油調味瓶、活頁式萬用手冊、可分扣式拉鍊、便利貼、無針訂書機、積木橡皮擦……等,很多物品早已在我們現在的生活中使用頻繁,甚至沒有感覺其設計特殊之處,然仔細觀察仍會佩服當初發明者的巧思!而從英文書名「Humble Masterpieces: everyday Marvels of Design」所用的"謙遜的傑作"用詞來看,可以看出作者挑選這些設計產品背後的道理:看起來是平凡的,但卻是令人驚奇的!
* 《日常設計經典100》讓本書細訴100種日常用品美感的雋永之處!

http://blog.roodo.com/peishian/archives/2717542.html

Posted by peishian at 樂多Roodo!

引用URLhttp://cgi.blog.roodo.com/trackback/2717542
回應文章
的確生活中很多看似普通的好東西都是經過設計的。
Posted by booker at February 13,2007 00:12
這本書我也超喜歡~經典就是他在妳不注意的地方也很用心~
設計的目的就是在於讓好用的東西也好看*^^*
Posted by PollyChiang at February 19,2007 00:50
這本書我也很喜歡,希望台灣的廠商也能看看,哪天也有台灣人的好設計能受到世界肯定。
Posted by booker at February 19,2007 01:40
這本書博客來網路書店2007/03/15 打66折,有興趣購買者可以參考。
Posted by peishian at March 14,2007 1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