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獎名單公告】出爐囉,感謝大家熱烈的支持!
中獎名單如下,近期請留意家裡的信箱喔~

誠品酒窖香檳乙瓶:張O鴻 (屏東縣潮州鎮)
The Library 雙人餐券:連O舜 (楊梅郵政)、王O儀 (台北縣新莊市)

img002.jpg 

寄回《我愛香檳》讀者回函卡  參加「香檳‧美食‧好生活」抽獎活動

就有機會把誠品酒窖香檳The Library 餐卷帶回家

幫您在除夕夜,準備值得懷念一整年的美好回憶~

 

 


 

活動時間:即日起 ~ 1/24/2011 (郵戳為憑)

中獎名單:1/27/2011 公佈於積木網站www.cubepress.com.tw

(請務必填寫email方便聯繫)

 

!!!誠品酒窖好禮贊助!!!

 

NV BRUT SELECTION(100C), FRANCK BONVILLE.jpg 

NV BRUT SELECTION (100C), FRANCK BONVILLE 75ml 乙瓶

Franck Bonville 始於1940年代。目前由家族第三代繼承人Olivier Bonville經營。Bonville家族在Avize, Cramant and Oger這三個香檳區內的特級園共擁有約20公頃葡萄園,其所釀製的香檳以優雅細緻的口感和忠實反映風土特色見長。以尊重自然重視環境的方式養育葡萄,著重細膩高品質的釀造過程和長時間的陳年,是Frank Bonville對傳統的三項堅持。

 

The Library_pic.jpg 

 The Library 雙人dinner套餐 +香檳2杯 餐券乙份 (價值約新台幣3,500元)

位於誠品信義6樓的The Library餐廳,自2006年開幕以來,以獨到的空間感、典雅大方的設計和融合人文與品味生活的餐飲美學而聞名。為了追求更完美的服務品質,並實踐其提升精緻餐飲服務的理念,The Library特於20102月中重新開幕。除了保留原有的特色外,更針對餐、酒、人三個面向做深度提升,為美好用餐體驗開創嶄新的一頁。

蛻變後再出發的The Library,就如同一座生活圖書館,將處處皆學問的趣味,用心收藏在每一個細微的環節中。

誠品信義店6F The Library  餐廳  www.eslitegourmet.com.tw

 

 

 

就是這一張!

讀者回函卡

  正面照(不用貼郵票,就可以寄囉!)

           讀者回函卡 正.jpg            

 

 背面照(記得填寫聯絡方式哩!)

讀者回函卡 反.jpg

 

 

 


註:

*香檳兌換券與The Library餐券,將於1/28/2011統一寄出。

*香檳請持兌換卷至誠品酒窖敦南店、信義店、台中店門市兌換。

*The Library餐券請至誠品信義店6F The Library餐廳門市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