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書為限制級:未滿十八歲之人不得翻閱。㊣

譯者序 / 那些,女孩們說不出口的花樣心事

  還記得高中的時候,有個男同學拿了個牛皮紙袋給我,請我轉交給另一位男同學。對方離開後,我忍不住偷看了一下內容物,竟是一卷飯島愛的AV錄影帶,當下讓我忍不住摀嘴偷笑。事隔多年後想起,依然對男生可以這樣「分享」性幻想感到不可思議。

  那麼,女孩們呢?無論正確與否,當男孩們可以靠著相互討論、分享A片來獲得性知識時,亞洲文化圈中的女孩,便處在相對缺乏討論與接觸性知識的環境中。有人說,女人要到三十歲後才能真正理解性愛的愉悅。某個程度上說來,的確如此。除了與生俱來的身體構造之外,女孩本身對性愛難以啟齒的疑惑,與社會上容易把「了解性行為」與「淫亂」畫上等號的集體氛圍,都讓女孩們延遲了理解性愛美好的時機,甚至錯失了保護自己的機會。

  當初接到這本書時,不但讓我喜不自禁,在翻譯過程中,書中的細膩之處更是屢屢讓我拍案叫好。這本《寫給女孩的壞壞愛技》,分章論節地提出女孩們面對性愛時可能出現的疑惑與掙扎。書中不斷強調,性愛應該是美好的,甚至請出了社會學與日本文學的專家,透過他們的專業角度,告訴每個女孩們──性愛本就是建構人類社會的基本元素之一,無須羞赧,更不必感到骯髒。

  解決了心理層面的疑惑後,書中更進一步告訴妳該怎麼提昇自己的女性自覺與魅力。因為懂得先愛自己的人,才能懂得怎麼釋放自己的魅力,讓別人也臣服於下。之後,便進入到提高身體感受度的課程。對性經驗豐富的女性來說,高潮就像好男人一樣可遇不可求。因此,學習如何提高自己身體的敏感度,也是幫助自己體驗性愛極樂不可或缺的方式之一。此外,書中滿載的性知識,小至分析男女不同的性感帶、自慰方式、大到實戰甚至SM的技巧,都能讓妳大開眼界、獲益良多。讀完本書,妳也可以成為自己的性愛小老師。

  性愛,是一種溝通與交流。如果對方是妳心愛的人,如果妳為對方、為自己所做的,能讓雙方都感受到愉悅,那又有何不可呢?無論妳是對性愛感到好奇、惶恐卻無從學習的女孩;或是希望能更了解自己的身體、開發出更多性感帶的女孩;還是希望能透過性愛,與另一半獲得更多愉悅與交流的女孩,這都是一本妳應該擺在床頭的教戰手冊。本書最後的「性愛煩惱Q&A」當中,對於正確的避孕方式也有清楚的解釋與教學。

  關於性愛,如果妳也有許多羞於啟齒的疑惑,如果妳也想多學習相關的知識與技巧,就翻開這本書吧!妳的花樣心事,我們正在聆聽。

(本書譯者 / 陸蕙貽)

 

《寫給女孩的壞壞愛技:讓他更愛妳的526招極樂技巧》/2012.08.04 性感上市

日本知名AV女優「惠比壽麝香葡萄」成員之一的Rio拍攝內頁形象照,性感+知識指數破表 !!!

9789866595844_bc  


~~~情人節最佳獻禮~~~

"讓他更愛妳,也讓妳更愛自己!"
無論是完全不懂性愛為何物,或是有過經驗,卻未能充分享受箇中樂趣的女孩,只要妳希望從性愛中獲得更多的愉悅感受,滿載各種不同知識與觀點的本書,就是一本專屬於妳的寶典。

 

本書由專業的女性編輯團隊所編成,最明白妳的疑惑、最懂得妳的需求、最了解妳的感受!

從身體到心理、從基本到進階、從文化面到社會面,內容深廣、豐富且實用。書中介紹了526項實用技巧,從營造氛圍到床技解說, 包含在日常生活中便可以練習的心態與情境規劃、基本知識與方法理論,
還有適合「進階班」的高段技巧等各種豐富內容。

 

本書邀請日本知名AV女優,也是團體「惠比壽麝香葡萄」成員之一的Rio拍攝內頁形象照,在充滿生活感的場景中,透過Rio自然而又極具魅力的姿態,引領讀者進入書中的氛圍。性感又不失可愛的一張張寫真,恰如其分的呈現出了這本書的主旨。

學習如何充分享受性愛所帶來的愉悅,而不是被動的等待對方帶給妳快感,讓自己與伴侶能透過身體的交融而使心靈與情感都更加緊密結合!

關於性愛,想了解卻無從得知?想更進階卻不知從何開始?滿腹疑問卻不知道該問誰好?
這本書就是妳最好的閨房密友!
讓妳看得臉紅心跳又忍不住點頭稱是,妳所有關於性愛的疑問,都能從書中找到答案!

 

【作者簡介】
TEAM Girl’s Side
是一個集結了擅於描寫性愛主題的女性作家及編輯等專業寫手的團隊,其他編著作品有「Girl’s Side Book―女の子が読むラブテクニック」(池田書店出版)。


【譯者簡介】
陸蕙貽
東吳大學日文系畢業,熱愛語言教學與文學的天秤座譯者。譯有《奈津的獨白》、《手感木工王》、《YouTube英語學習法》等數十本譯作。

 ㊣ 本書為限制級:未滿十八歲之人不得翻閱。㊣

【買書去】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53778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90259596

誠品書店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35702162236

讀書花園http://www.cite.com.tw/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25111


㊣ 本書為限制級:未滿十八歲之人不得翻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