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一峰
@WhiskyLIVE國際烈酒展大師講堂

時間=2011.08.27() 18:15-19:15
主題=

0827林一峰@探索威士忌最深的秘密—酒廠精神.JPG  

威士忌博覽會大師講堂提供一個讓威士忌品牌與消費者對談,並且讓消費者深入了解各品牌故事、歷史與特色。在獨立可容納70人的教室中,將有一小時的時間讓您能深入各品牌的世界中,並且深入賞析該品牌威士忌獨有的風味與色。

您將可以在威士忌博覽會的大師講堂中欣賞到不同品牌威士忌的美好,由此大開您的眼界與味蕾。

大師講堂注意事項

大師講堂(Masterclass)需另購Whisky Live and Fine Spirits 入場券方可入場。購票請洽博客來售票網。

展場開放時間:13:00-20:00(每日最晚入場時間:19:30)

課程詳情請至國際烈酒展官網查詢 http://www.whiskylive.com.tw/act/main02.php

 

延伸閱讀 

亞馬遜網路書店 讀者好評4.5顆星推薦
已故威士忌作家麥可.傑克森經典威士忌導飲遺作

《麥可.傑克森麥芽威士忌品飲事典》

麥可傑克森麥芽威士忌品飲事典_書封圖檔.jpg  

【口碑好評 專業推薦】

Anthony Wills/蘇格蘭齊侯門單一麥芽威士忌  執行董事
Billy Walker/蘇格蘭班瑞克單一麥芽威士忌  執行董事
Robin Tucek/蘇格蘭黑蛇裝瓶廠 廠主
林一峰/威士忌達人學院 首席顧問
邵文美/英商邦史都華台灣分公司行銷總監
張揚名/常瑞貿易有限公司董事長
郭啟磊/山發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酒品事業部協理
陳春安/橡木桶洋酒(股)有限公司董事長、The Keepers of The Quaich蘇格蘭雙耳小酒杯執持終身會員
黃培峻/Whisky Magazine中文版總編輯、蘇格蘭麥芽威士忌協會台灣分會會長
黃銘權/台灣單一麥芽威士忌品酒研究社理事長
葉怡蘭/飲食旅遊作家‧《Yilan美食生活玩家》網站創辦人
廖家興(Richard)/WHISKY.COM.TW豪邁國際負責人   (依姓名筆劃排列)

 
「最偉大的威士忌作家」― EVENING STANDARD
「任何威士忌愛好者都不能錯過的隨身寶典。」― WHISKY MAGAZINE
「沒有本書問市,我們今日無法享受如此豐富高水準的麥芽威士忌。」― Malt Maniacs 威士忌玩家、本書譯者姚和成


已故威士忌大師Michael Jackson 傳世經典

麥芽威士忌究竟有什麼魔力?
為何要選擇艾雷、島嶼或是高地威士忌?
哪些輕淡有花香?哪些豐裕甜美?
哪些帶著海風、煙燻、燒烤的迷人風味?

答案就在這本全新修訂版的《麥芽威士忌品飲事典》中:

.從A~Z 依字母排序,提供蒸餾年份自1926 年起,超過1,000 支的麥芽威士忌品飲記錄。
.涵蓋蘇格蘭所有現存蒸餾廠,納入一手最新資訊,超過500 支新品評鑑。
.增列世界威士忌介紹,從愛爾蘭、日本的麥芽威士忌,到瑞典、澳洲的新銳酒廠。

點我看更多

誠品  買. 金石堂. 博客來  買. 讀書花園  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