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布紙好玩」Alice縫縫補補拼布工作室歡迎光臨,請參觀我的作品!
落山風來囉??不是啦!!是若山風格大集合:
http://tw.myblog.yahoo.com/alicepeng5801-alice/article?mid=1801&prev=1831&next=1680

上星期Alice非常忙祿,但也非常精進,除了上了「用縫紉機作畫」的遠藤老師的課外,也上了「隨時都可以作拼布」的若山老師的課。

Alice真的覺得每個老師的風格,從她設計的布就看得粉清楚ㄋㄟ!若山老師超有創意,把粉不好做的「白玉拼布」變簡單又好玩了!(若山老師的功課是Alice下星期的重點啦!) 上課的時候,Alice就已經完成一小片了ㄝ!可見有多簡單、多容易了!忍不住要贊美若山老師:「您真的粉棒ㄋㄟ!」等Alice完成作品就會PO出來請大家指教囉!!

以下是從Alice接觸若 山 老師的布開始,用她的布組做的作品,(有一個送給Alice的媽去了!沒拍到照片!改天跟老媽要回來拍照後再「歸隊」囉!)

01.jpg                
這是兩年前,看雜誌自己畫圖做的勒!!這組布,Alice超愛,當時各買了兩碼耶!!(Alice可能瘋了!!)   

02.jpg                
童趣手提包背面

03.jpg               
這個縫紉工具袋Alice就做了兩ㄎㄚ!

04.jpg                
這個熊ㄛ!?是上次上过保老師的課,用她教的「旋轉拼布」 做出來的!旋轉拼布也粉有趣ㄋㄟ!有機會再PO在機縫小撇步與大家分享囉!               

05.jpg  
這個已經PO過了,想看的更清楚,可至拼布作品集的「夏日花語手提包」去看看ㄛ!

07.jpg
參加「若山雅子美式拼布」活動專區::http://cubepress.pixnet.net/blog/post/25471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