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冬 城市飲者葡萄酒展-品東海

品味城市 微醺東海~一年一度的城市飲者酒展又來啦!
 
日期:2009年12月20日
時間:11:00 - 17:00
地點: 東海大學第二教學區管院大樓西南庭院一樓(入口於原推廣部大門)
 
活動簡介

今年首度與東海大學餐旅系合作,以葡萄酒與食物的marriage為主題,擴大辦理聯合酒展,計有酒商、葡萄酒和餐飲相關廠商約20餘單位參展。活動詳介及報名請上活動網頁

http://tw.myblog.yahoo.com/jyhphen/article?mid=572&next=588&l=a&fid=23

 

活動重點簡述如下:
1.主辦單位:城市飲者葡萄酒聯盟(詩人酒窖、卡釀葡萄酒莊園、粲豐實業、玻雅客酒窖)、東海大學餐旅系 協辦單位:美國在台協會
2.葡萄酒參展酒款約50款免費試飲,現場並有餐點攤位,美酒美食一次滿足!
3.參加費用$450,還致贈一只INAO標準品酒杯。12/10前預報名繳費者$350。
4.還有林裕森陳匡民等五場葡萄酒或美食的系列講座限量入場(每場景200,限30位名額)
5.請在Facebook接到活動邀請而有意參加的朋友們,先在本活動頁點選參加,以增加人氣,讓大家知道你將蒞臨,並可利用留言版洽詢相關問題。接著請按"分享"(於頁面右上方)張貼於你的首頁幫我們推廣。然後,再利用"邀請朋友參加",廣邀親朋好友一起在冬陽中來美麗的東海校園品酒賞味。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325239375351 
6.掌握後續相關訊息發布,請加葉智中為朋友。
7.實際報名請連結到活動網頁詳閱辦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