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繪城市09

 

就是想畫!

拿起筆,一起走入城市寫生吧!    

積木文化徵集最有創意的城市寫生作品:

請在本書書函背面作品框內畫出屬於您的城市風景(題材不拘,不限媒材),並填妥框旁之回函卡一起寄回積木,我們將選出十名優選作品。獲選者除了可以得到設計好書一本,還能擁有入選作品印刷套卡,讓您寄給全世界的好朋友! (參選作品未附掛號回郵恕不退件,積木文化擁有入選作品使用權與入選作品印刷套卡規格與發行決定權)

 9789866595899_bc

活動辦法:

作品規格:限在《手繪城市》隨書外附書函背面作品框內創作,並填妥框旁回函( 影印無效)

收件時間:投稿參賽作品請於2013430日前掛號寄至積木文化(郵戳為憑)

收件地址:104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15樓積木文化收

活動評審:資深插畫家、兒童美術教育家 / 鄭明進老師

活動獎項:優選十名,可獲得《設計全書A-Z(定價1800)乙本及優選作品印刷套卡。

中獎公布:2013530日公布於積木網站及FACEBOOK粉絲頁。

 

看看這本書哪裡買

誠品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35702201849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71478

金石堂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9476753424

pchome
http://shopping.pchome.com.tw/DJAP07-A72571240

讀書花園
http://www.cite.com.tw/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280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