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香檳_封面 (平面)

日期:12.25.2010 (六) ‧

時間:15:00-17:00

地點:誠品酒窖信義店 (誠品信義店B2)  我要報名


香檳讓人覺得身處星期天,而且更好的日子就在手邊。——瑪琳·黛德麗

今年12月25日雖然不是星期天,但聖誕夜後的星期六午後,配上一杯氣泡冉升的香檳,絕對是一年中難忘的美好一天。

積木文化與誠品酒窖信義店邀請您,於聖誕節的輕鬆午後,與《我愛香檳》作者陳匡民小姐,一起走進香檳想像無邊的世界。

現場將有誠品酒窖年度新款香檳試飲,還可將《我愛香檳:陳匡民的香檳賞味誌》新書帶回家,憑新書讀者回函卡,參加「香檳‧美食‧好生活」抽獎活動,為不遠的新年夜,準備一瓶香檳,準備值得懷念一整年的美好回憶。


報名辦法:入場費350

請於12.24.2010 下午3點前完成付款程序下載報名表

 

本活動因現場飲酒,需滿十八歲才得參加

 



《我愛香檳:陳匡民的香檳賞味誌》搶先看:

我愛香檳_內文Chapter II-關於香檳-p42-57 13.jpgChapter II-關於香檳-p42-57 14.jpg頁面擷取自-Chapter III-Cheers!舉杯時刻-p58-79_頁面_1.jpg頁面擷取自-Chapter III-Cheers!舉杯時刻-p58-79_頁面_2.jpg頁面擷取自-Chapter III-Cheers!舉杯時刻-p58-79_頁面_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