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ARR推薦食譜:香酥豬排佐海鹽

 

 

【編輯推薦】外酥內嫩的炸豬排灑上充滿海洋風味的鹽粒,口感與美味雙重滿足!

 

積木2014食譜年曆卡(精選推薦)_四月食譜推薦1.jpg 積木2014食譜年曆卡(精選推薦)_四月食譜推薦2做法.jpg  


【作法】

食材(2人份)
豬里肌肉(做豬排用)⋯⋯⋯⋯⋯⋯⋯⋯⋯⋯⋯⋯⋯⋯⋯2片
麵粉⋯⋯⋯⋯⋯⋯⋯⋯⋯⋯⋯⋯⋯⋯⋯⋯⋯⋯⋯⋯⋯⋯適量
蛋白⋯⋯⋯⋯⋯⋯⋯⋯⋯⋯⋯⋯⋯⋯⋯⋯⋯⋯⋯⋯⋯⋯⋯1顆
義式麵包棒(Grissino)⋯⋯⋯⋯⋯⋯⋯⋯⋯⋯⋯⋯⋯適量
迷迭香⋯⋯⋯⋯⋯⋯⋯⋯⋯⋯⋯⋯⋯⋯⋯⋯⋯⋯⋯⋯⋯⋯4根
KIYOE特級橄欖油⋯⋯⋯⋯⋯⋯⋯⋯⋯⋯⋯⋯⋯⋯適量
Moon Salt<粒小>⋯⋯⋯⋯⋯⋯⋯⋯⋯⋯⋯⋯⋯⋯⋯適量

步驟
1 在肉的兩面都灑上鹽。
2 製作麵衣。先沾麵粉,抖落多餘的粉。接著沾裹加了1大匙水的蛋白,最後沾上麵包棒碎屑。也可用麵包粉代替。
3 在平底鍋裡倒入多一點橄欖油(能淹過一半肉的量)加熱,將肉下鍋煎。待煎得酥脆且有焦色時翻面,在上頭放上迷迭香。
4 撈起鍋裡的油,反覆多次淋在迷迭香與肉上。待肉膨脹起來後,就不須再淋油。煎約7分鐘後取出,切好後盛盤,加上炸得酥香的迷迭香。在豬肉切面上灑鹽即完成。

 


以上摘自【鹽的魔法料理】
慢食主廚顛覆美味的義式料理,教你用35種特色鹽款×與食材的最佳組合×大廚秘方=70道PRO級美味輕鬆上桌!


推薦朋友【買書去】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1482
誠品網路/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35702271793
讀書花園/http://www.cite.com.tw/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35337
讀冊生活/http://www.taaze.tw/sing.html?pid=111006754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