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的城市烘焙課》

《英國烘焙大賽》人氣評審、英倫最迷人的烘焙大師
跟著Paul Hollywood 週遊世界10大烘焙城市
吃遍全球烘焙美食!

9789864591169_bc  

2017.12.02 推薦上市

★新書抽獎活動速見內文★

  在BBC《英國烘焙大賽》(Great British Bake Off)節目擔任評審而廣受觀眾歡迎的保羅‧郝萊伍,在美食頻道的節目《保羅的城市烘焙課》(Paul Hollywood City Bakes)中,帶領觀眾遨遊全球十大擁有深厚烘焙歷史的城市,體驗各地文化反映在烘焙上的微妙差異。這本書記錄的,就是保羅在旅程中受到各方主廚啟發後的創作。

 
  「寫這本書的念頭在我腦海盤旋許久。這本書是我在10個最令人驚嘆的城市中探索不同烘焙文化的見證,其中某些國家我甚至以前從未到訪過,或是對它們的烘焙文化知之甚少。這正好是個契機,我可以放空幾個週末,就只是待在那個城市觀察。我並不確定是否會在這些地方獲得令人興奮的迴響,然而這段旅程的回憶將會永遠伴隨著我。」――保羅•郝萊伍

  本書靈感來自全世界的經典甜、鹹烘焙美食,全都是保羅個人的美味創作。藉由試作本書食譜,跟隨保羅一路穿越十大城市――從馬德里、拿玻里、巴黎、倫敦、哥本哈根、慕尼黑、邁阿密、紐約、華沙和聖彼得堡,盡覽美景,盡享美味。

  一起來品嘗優雅的瑪德蓮、黏糊的切爾西捲、來自阿瑪菲海岸的卡布里蛋糕,以及靈感來自於紐約農夫市集的蔬菜起司司康。保羅並且教導讀者如何為波蘭辮子麵包打結,以及如何在德國的大理石邦特蛋糕上畫出漂亮的紋路。

  趁著週末空檔,翻開本書,好整以暇在廚房中挖掘新奇的烘焙美食。如同保羅在這段旅程的重要發現,烘焙其實是一項極為家庭的活動,深具感染力及凝聚力,許多優秀的食譜,都是透過家族保存下來。現在,保羅將他創作的食譜與你分享,希望經由你傳承給家人及後代,成為代代相傳的家傳食譜。

 


【目錄】

★烈日炙烤――馬德里
吉拿棒│西班牙熱巧克力醬│巧克力蝴蝶酥│伊比例火腿與曼切格起司恩佩納達
柳橙與杏仁恩佩納達│國王蛋糕│西班牙奶油酥餅│西班牙泡芙│墨魚汁甜椒麵包│托塔
★甜蜜的生活――拿坡里 
蘭姆巴巴│瑪格麗特披薩│巧克力披薩│卡布里蛋糕
拿坡里復活節麵包│嘉勒馬鈴薯鹹糕│蒜香巧巴達│佛卡夏│披薩派
★法式迷夢――巴黎 
可頌│洛林奇許│閃電泡芙│瑪德蓮│無花果與杏桃塔│栗子麵包
布里歐許│果醬餅乾│長棍麵包│洋梨杏仁塔│巧克力榛果馬林
★布丁巷―― 倫敦 
迷你版節慶豬肉派│司康│檸檬糖霜蛋糕│維多利亞海綿蛋糕│櫻桃糖霜麵包
牛肉腰子派│切爾西捲│長時間發酵白吐司│巴滕伯格蛋糕│香腸酥皮捲
★丹麥旨味――哥本哈根 
花圈蛋糕塔│杏桃百香果丹麥酥│肉桂捲│種籽裸麥麵包
椰棗巧克力裸麥吐司│糖霜覆盆子夾心酥│罌粟籽丹麥酥
★巴伐利亞咬一口――慕尼黑
德式麵疙瘩│爆米花扭結餅│蘋果奶酥塔│史多倫│薑餅
攝政王蛋糕│德式多拿滋│德式洋蔥蛋糕│大理石邦特蛋糕
★美國派――紐約 
貝果│羽衣甘藍、櫻桃及起司司康│布里歐許甜甜圈
免揉麵包│培根起司早餐堡│紐約風起司蛋糕│起司蛋糕布朗尼
★逐日之瘋――邁阿密 
礁島萊姆派│頂級巧克力豆餅乾│花生醬餅乾│格子煎餅│美式鬆餅│古巴麵包│古巴酥派
★波蘭的驕傲――華沙
俄羅斯煎餅│巴布卡│森林青苔蛋糕│波蘭起司蛋糕│甜菜根蛋糕│波蘭辮子麵包
★俄羅斯烤爐――聖彼得堡
俄羅斯派│布利尼│俄羅斯蜂蜜蛋糕│起司甜麵包│莓果薄煎餅

9789864591169_b19789864591169_b29789864591169_b39789864591169_b49789864591169_b59789864591169_b6  

 

【作者介紹】

保羅•郝萊伍Paul Hollywood
出生烘焙世家的保羅,曾在多家高級餐飲機構擔任首席烘焙師,如:克里夫登莊園飯店、切斯特格羅夫納飯店和多切斯特飯店等。保羅的媒體生涯始於2002年,他與瑪莉.貝利自2010年起共同擔任<英國烘焙大賽>的專業評審,該節目的收視人口高達1400萬人,在全球18個國家播放,使他成為世界知名的名人主廚。保羅同時為多家雜誌撰寫專欄,也是數本暢銷食譜書的作者,本書是他的第6本著作。


譯者簡介/松露玫瑰

中文系畢業,卻在傳播界打滾10數年,當燃盡光與熱之後,決定移居荷蘭,為自己而活。
愛吃愛煮食,以刀具鍋鏟為經,以食物香味為緯,定位出個人廚房座標。翻譯及撰寫多本烹飪書籍,請搜尋「松露玫瑰」。

部落格:http://TruffleRose.pixnet.net/blog
個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ruffleRose
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TruffleRose.Party

 

【買書去】
博客來 /金石堂誠品網路讀書花園讀冊生活

 

 

新書抽獎活動說明

 

購買《保羅的城市烘焙課》,即有機會獲得《KitchenCraft》Paul指針烤箱溫度計或《KitchenCraft》Paul木柄麵粉篩,
兩獎項共抽出3名幸運購書讀者。

《保羅的城市烘焙課》獨家抽獎_獎品圖(寬300)  

 

活動辦法:
2017.12.31前將書腰上截角寄回抽獎,註明姓名、連絡電話、地址(記得附上書腰截角,缺一不可),
寄回 104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1號5樓 積木文化活動組 收。

 

活動期間:即日起~2017/12/31
得獎名單公布時間:2018/01/25(請留意積木文化客服E-MAIL通知)
獎品寄送:2018/02/6 統一寄出(掛號或貨運)
活動說明
1. 本活動抽獎獎品為【《KitchenCraft》Paul指針烤箱溫度計】限量2個與【《KitchenCraft》Paul木柄麵粉篩】限量1個。
2. 獎品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海外訂單恕無法參加此活動。
3. 如聯繫未果,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因素,「積木文化」保留活動變更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